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主要领导为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德记者站新闻报道工作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2019-01-02 17:33:00
分享:

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批示。记者 杨晓龙 摄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 杨晓龙)日前,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批示《【改革开放40周年看承德】治理一条河蜕变一座城——记武烈河的生态巨变》作品时指出“这篇报道组织的好,点也抓的佳,水源涵养、水生态修复与保护是城市重大政治之责、发展之责、民生之责,需要一代接一代、一任接一任接续奋斗,也需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凝聚社会合力,点赞。”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德记者站针对承德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策划了一系列新闻作品。其中《【改革开放40周年看承德】治理一条河蜕变一座城——记武烈河的生态巨变》,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累计阅读量超过千万。该作品利用视频、图片、H5等媒体手段,向人们展示了武烈河的前世今生,展示了承德市委、市政府把水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全市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的决心,表达了承德市委、市政府对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承德将抢抓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机遇,在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等方面出实招、做实功。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批示。记者 杨晓龙 摄

  此前,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对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德记者站的新闻报道工作也给与了高度赞扬,并高度评价了作品《【改革开放40周年看承德】治理一条河蜕变一座城——记武烈河的生态巨变》。此外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新宇,也充分肯定了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德记者站的新闻报道工作,并要求再接再厉,希望在宣传工作方面做出亮点,再出佳绩。

关键词:承德,批示,生态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