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7 14:32:27
分享: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兴隆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县委六楼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讨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乡镇、各部门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全体党员干部在收看过程中,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每个同志都聚精会神,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打动、所鼓舞,时而进行热烈的讨论。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现场交流了观看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真切感受到祖国强劲的脉搏。将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表达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兴隆县通过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使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学习并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以表彰人员为楷模,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开放建设中来。

关键词:兴隆县,改革开放40周年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