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兴隆县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夜佳
2018-12-06 17:26:14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夜佳 通讯员尹晓薇 张唯伟)每年12月4日被称为国家宪法日。近日,兴隆县司法局、兴隆县公安局、兴隆县法院等80余个单位在兴隆县中心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单位。 尹晓薇 摄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政策法规、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民法总则、国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群众踊跃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法律问题,聆听工作人员宣讲。活动总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解答群众有关十九大报告、宪法、民法总则和物业纠纷处理等政策法律咨询500余人次。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尹晓薇 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兴隆县群众参与法治国家建设的积极性,树立了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兴隆,宣传,宪法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