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县

围场“三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28 16:40:22
分享:

  围场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主线,以督查检查为抓手,全面深入开展特种作业操作证摸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确保持证上岗,安全生产。

  排查到位。围场县住建、安监、市场监管等部门对特种作业操作证违法行为进行排查,进一步了解特种作业岗位及人员情况,健全和完善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复审档案及台账。

  执法到位。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同时,将企业外包施工单位纳入执法检查范围。围场县安委办共组织检查生产经营单位86家,经查处,发现1企业特种作业人员无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上岗作业,有两人无证上岗,并进行了处罚。

  宣传教育到位。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宣传特种作业持假证或无证作业的危害性。

关键词:围场,“三到位”,安全生产防线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