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县

县委书记刘众民主持召开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5 17:05:35
分享:

  9月26日,县委书记刘众民在县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县领导于景国、徐春鹏、池大勇、李立全、宋汉生、王占平、王金良、陆媛、王海、石树俭出席会议,县督考办、团县委、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加强和规范天津市及所属对口帮扶区(县)对口帮扶我县项目、资金的管理工作县委书记刘众民强调: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要在《天津市对口帮扶围场县规划》和各乡镇、相关部门上报的项目以及天津市及所属对口帮扶区县指定的帮扶项目中筛选和确定帮扶项目,所筛选和确定的帮扶项目要符合帮扶重点内容,注重就业脱贫增收。项目申报乡镇、部门要对项目材料的合法性、合规性和真实性负责,所报项目要求前期工作成熟、手续齐备、能够按期实现开工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帮扶项目的监管、检查和成果宣传,并督促项目主管单位将对口帮扶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如发生违规、违纪等问题,要对责任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格执纪问责。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加强对帮扶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检查,及时掌握工程进度、质量、资金使用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达到扶贫效果。
 会上研究讨论了《关于供热公司人员安置工作方案》,《关于人防相关问题的请示》,《天津市对口帮扶自治县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县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部分单位办公用房建设、改造和修缮的请示》,《水务局片区回购协议》等议题。

关键词:围场,刘众民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