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飞阅河北·承德篇》航拍报道即将播出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10 09:59:07
分享: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和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全媒体新闻航拍报道《飞阅河北·承德篇》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将于11月11日在《河北新闻联播》等节目中正式播出。

  《飞阅河北·承德篇》充分展示了承德市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形式上采用全程无人机航拍、主持人一镜到底、虚拟跟踪包装等一系列集中了当前最新视频技术的表现手段,报道在8分钟左右,气势恢弘、美轮美奂。

  《飞阅河北·承德篇》定于11月11日在《河北新闻联播》《京津冀大头条》《你早京津冀》等节目中连续播出,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即通》客户端、《知河北》《河北新闻联播》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腾讯视频》《河北发布》等知名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河北新闻联播》播出时间:河北卫视频道每晚18:30分首播,河北公共频道每晚19:35重播。(李敏)

关键词:改革开放,航拍,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