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兴隆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兴隆731.7亿建56项目招商引资 完成33.4亿

来源: 网易 作者: 李呈祥 李树阳 2014-06-12 12:53:04

  今年以来,承德兴隆县共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56项,总投资731.7亿元,完成投资33.4亿元,努力建设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科学合理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精心打造投资“洼地”,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拉动力。

  今年以来,兴隆县以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为重点,以企业满意和群众满意为目标,通过完善机制,努力建设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科学合理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精心打造投资“洼地”,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拉动力。今年以来,该县共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56项,总投资731.7亿元,完成投资33.4亿元。

  建立定点监测机制。按照“定点监控、定人联络、前置服务、及时处理”的要求,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部分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中设立了30个经济发展环境效能监测点。充分发挥监测点和监督员的监督作用,对监测点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吸收采纳,对反映的具体问题督促有关部门限时解决或整改,推动工作落实。

  建立定人联络机制。实行领导干部联系制度,建立“专人分包、现场服务、实时调度”工作机制,实行“一站式、保姆式、终点式”服务,做到每个企业都有专人分包,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跑办,为客商在兴隆的发展提供舒心的创业条件。

  建立定期测评机制。要求各单位对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勤政廉洁等向社会做出公开承诺,由各社会阶层、企业代表对43个系统单位、4个行业协会和20个县直基层和窗口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对发现的问题按照“改评结合、边评边改、以评促改”的原则和“评价—整改—反馈—再评价—再整改—再反馈”的工作机制,坚持做到发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建立定项整治机制。组织有关部门对涉企“乱收费乱罚款”、“吃拿卡要”、“治庸治懒”、“铺张浪费”、机关效能等方面进行专项整治,对工作任务完成不及时、不到位的9各部门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相关部门限时整改。(李呈祥 李树阳)

关键词:兴隆,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