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唐山市乐亭警方:将走失儿童送回家人的怀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9日电(邢丁 崔海青)1月26日唐山市乐亭警方经过5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一名在超市走失的孩子送还到其父母手中。

  据了解,1月26日11时40分许,乐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乐亭大东方购物超市门口有一个小孩可能是和父母走散。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儿童正哭哭啼啼地说要找妈妈。在民警的耐心安抚下,孩子情绪慢慢稳定了些,但询问该小孩家庭住址等信息时,小孩什么也说不出。民警怀疑是小孩父母在购物过程中将小孩不慎丢失,于是决定用车载扩音器沿街进行广播,并通知附近商场内的广播系统播报相关信息,但两个小时过去了,却没有一点线索。于是民警决定先将小孩带回所里,但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还没有相关线索出现。这时已经下午4点多了,民警在正准备带着小孩再出去找找她的家人时,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小孩走失了,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了联系,经核实了相关信息后,确认其就是该孩子的父母,于是告知报警人孩子现在就在城关派出所,让其不必担心。

        民警同志在询问孩子父母家庭住址后,决定将孩子送回家中。当民警将孩子交给其父母时,父母热泪盈眶,对民警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关键词:乐亭,警方,走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