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藁城冰雕极地世界春节成热门 冰雕恐龙活灵活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雕滑梯吸引众多儿童来玩耍。颜力鸥 摄

  长城网2月2日讯(颜力鸥)今天是大年初三,尽管还是没有下雪,尽管雾霾再次袭来,人们出行游玩的计划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石家庄周边的短线出游地点中,藁城的冰雕极地大世界成为不少百姓的选择。

以西柏坡为主题的冰雕作品。颜力鸥 摄

  据了解,本次的“藁城冰雕”活动全名为:石家庄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暨国御温泉冰雕极地大世界“浴天地神泉赏冰雕奇观”,是由石家庄市旅游局、石家庄市委外宣局、藁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活动填补了石市冰雕艺术、冰雕展品的空白,让市民乃至华北地区游客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远自东北的冰雕艺术,开放时间为大年初一到初七。

京剧脸谱冰雕。颜力鸥 摄

  本次的冰雕极地大世界,总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冰雕馆、极地馆、7D影院。冰雕馆为华北区最大冰雕艺术馆,汇聚国际顶级冰雪雕刻大师,雕工精湛,将冰雪的生态之美注入人文内涵,作品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展馆向各地游客展示了巧夺天工的冰雕艺术,是一处夏可避暑、冬可观光的度假胜境。展馆面积约2800平方米,冰雕全部以哈尔滨松花江自然冰为原料,无毒、无味、无污染,并引入国外进口制冷设备,将生态的理念贯穿于项目始终。冰雕馆分为八大展区:河北胜景区、海洋世界区、自然风光区、中国区、赏玩同乐区2个、名建筑欣赏区、冰滑道游玩区。其中冰滑道创国内之最,带给人新奇刺激的游乐体验。

冰雕恐龙。颜力鸥 摄

关键词:冰雕,初三,藁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