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路面突现一大坑 坑完摩托坑轿车 男子被缝26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23: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二冲不幸栽进大坑,额头被缝26针

  省会东南水系旁的景观路上,突然多了一个大坑,而且没设围挡,一辆摩托车途经此处时,撞上了坑边的土堆,坐在车后座上的男子顺势栽进坑里。紧接着,一辆轿车也不幸被“坑”。

  最终,摩托车上一男子额头被缝26针,被“坑”轿车也被送到修理厂。

  男子栽进大坑头上鲜血直流

  昨日(12月26日)9时许,记者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王二冲和他的工友秦亚洲。

  王二冲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眼睛高高肿起,他告诉记者,13日下午,自己在省会东南三环水系附近一工地干完活后,工友骑摩托车带着他去银行取钱。

  17时40分许,天色渐暗,当两人行至景观路时,坐在后座上的王二冲突然觉得摩托车剧烈地颠簸了一下,紧接着自己就被甩了出去,栽进坑里。“我当时被摔得迷迷糊糊的,头上流了不少血。”

  据医生介绍,王二冲的额头被缝26针,他的工友并无大碍,已经回到工地。

  好心司机帮忙将人送到医院

  王二冲的工友秦亚洲称,当日他接到工友的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大坑边上堆着高约半米的土,大坑最深处约半米,周围没设围挡。“那时路灯还没亮,路上黑漆漆的。”秦亚洲说,他刚到没多久,一辆汽车也陷进了坑里,几名路过此处市民帮着车主把车推了出来。

  因事发地点比较偏僻,被“坑”轿车的车主将王二冲抬到车上,载着他赶往医院。“为了尽快赶到医院,他闯了好几个红灯。”秦亚洲说,到达医院后,这位热心的车主还垫付了2000元的医药费。

  昨日11时许,记者联系上帮忙的司机王先生,他家住在东羊市村,平日经常走景观路。王先生称,事发前一天他上下班路过此处时,还没有坑。

  王先生说,车的前保险杠被撞坏,其他的“内伤”还不清楚,目前已被送到修理厂。

  大坑暂时回填施工方将设围挡

  好端端的路,怎么就多出一大坑?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景观路,发现大坑已被填平,但从痕迹上看,这个大坑宽约四米。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东南水系管理处,一孙姓负责人介绍,12日晚上,一辆渣土车从景观路上经过时轧坏了路面,撞坏了限高杆。

  孙姓负责人称,13日,他们对轧坏的路面进行清理翻修,并在大坑周围围上了绳子和土堆,至于警示牌,则设在了附近一桥头处。“我们得知此事后,暂时对大坑进行了回填,并准备加设围挡和警示灯。”

  至于伤者的医药费等损失,孙姓负责人说,他们会和当事人进行协调。 -文/记者李萌

关键词:大坑,路面,景观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