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邢台县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1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4日电(马建虎 王英献)1月23日上午,邢台县“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大赛在县供电公司东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邢台县“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体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目的是为了吸引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深化全县“四新”邢台人主题教育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经过发动和选拔,共有18家单位、21名选手入围大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这一主题,用生动活波的语言,从报国为民、实干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的梦想与奋斗、艰辛与成就,充分展现了全县人民以梦促行,以行筑梦,为建设幸福美丽邢台县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邢台县供电公司选手张莉获一等奖;邢台县教育局、邢台县卫生局、邢台县安监局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中国梦,大赛,赶考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