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石家庄私家车“潜伏”火车站广场揽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2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衣男子(左)正在拉客。

  春运客流高峰来临,石家庄火车站广场110民警加强巡逻,维护春运秩序。可广场上仍有一些“黑车”非法揽客,要价比正规出租车贵一倍。还有十七八辆老年代步车、三轮车在公交车通道占道揽客,110警车驱赶一次,他们就一哄而散,没多久又堵在公交车道上,与警方玩起了“猫鼠游戏”。

  爆料

  乘黑车价格贵一倍

  日前,小从同学反映,她放寒假回到石家庄,在新火车站遇到一名自称出租车司机的男子揽客,她就上了一辆既无出租车顶灯又无计价器等标志的私家车,到鹿泉市铜冶镇,司机向她要了80元。小从父亲说,她打的是黑车,从新火车站到铜冶,如果打正规出租车也就40元左右。小从感觉自己上当了:“黑车要价也太离谱了,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火车站,石家庄,私家车,揽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