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邯郸去年央企合作项目协议总投资620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2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发改委获悉,2013年该市新增合作央企12家,签订合作协议21个,协议总投资620.1亿元。

  邯郸市与央企签约的合作协议涵盖能源、基础设施、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化工、轻工等10大行业,协议合作事项65项。如新兴(邯郸)国际物流中心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利税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记者方尚俊通讯员任琳娟) 

关键词:邯郸,央企,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