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记者曝光环保局公车私用 被官微“晒”名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保局官微截图。

东至县环保局公车私用(微博截图)。

  2013年12月31日,安徽合肥一纸媒曝光池州市东至县环保局公车私用,就在当晚,该报道记者的名字被东至县环保局官方微博“@东至环保”莫名晒了出来。直到1月9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后,该条微博才被管理员删除。

  对此,东至县环保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回复称,当时发该条微博,是在搜索该记者微博时,“不小心”发了出来。

  2013年12月30日下午,合肥一纸媒调查记者方佳伟接到群众爆料,称发现有一辆公车私用,并拍到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31日,通过调查,方佳伟了解到,被举报公车属于东至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遂与东至县环保局联系采访此事。

  1月9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东至县环保局了解到,2013年12月30日下午,该局确有一起公车私用。

  原来,2013年12月29日,东至县发生一起槽罐车刮擦事故,罐体破裂,化学品泄漏,东至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采集水样后,送到合肥一公司进行检测。次日下午4时许,该环境检测站业务用车在返回时,该局一职工母亲也要从合肥回东至,因为年岁已高、腿脚不便,于是搭车返回。

  方佳伟提供的材料显示,2013年12月31日当天,东至县环保局已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并表示要处理公车私用当事人。但当晚22点20分,东至县环保局官方微博“东至环保”却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只有“方佳伟”三个字。

  2014年1月1日上午,在看到这条微博后,方佳伟发微博@“东至环保”询问怎么回事,并说“当时自己心里确实有点担心。”(记者李阔韩震震)

关键词:环保局,公车,私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