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沧县摄影家协会办摄影知识讲座 会员受益匪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3日电(张海健)近日,为提高会员整体摄影水平,沧县摄影家协会在县人大会议室举办摄影知识讲座,邀请摄影专业人士为协会会员授课。县领导穆德俊、李福仓、邢景会、张国强出席授课活动。

  在沧县人大会议室,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耿玉峰、蜂鸟网沧州版主刘玉芝运用点面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优秀摄影作品赏析等方式,向会员们详细讲解了不同种类相机的各种拍摄方法,讲述了各种相机的优缺点,介绍了摄影成像的基本原理,并希望会员们在不断探索和实践中逐渐掌握照片适当的曝光程度。

  据记者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将利用每周四晚上两个小时时间,采取集中授课及外出采风的形式,利用三到四个月,使会员的摄影水平有一个较大的提高。通过听取专业人士的讲座,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对摄影艺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摄影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增强了用镜头反映沧县三个文明建设成果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沧县摄影协会于今年5月20日成立,首批摄影家协会会员三十余名。半年来,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通过镜头,积极宣传沧县三个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为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打造厚德沧县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关键词:沧县,摄影,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