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加快强市建设 现代农业发展协会在秦皇岛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20日电(吕静然)今日秦皇岛市民政局消息,秦皇岛市现代农业发展协会已于3月16日成立,这标志着秦皇岛市在完善现代农业管理体制机制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将为加快沿海现代农业强市建设进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现代农业发展协会是经秦皇岛市民政部门批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协会有110家会员单位,其中规模种植养殖场(户)24家,种植养殖和屠宰加工龙头企业8家。

  协会将定期对会员单位开展政策法规、技术、职业技能培训,提高行业人员素质;指导会员改善设施设备和技术,帮助会员谋划项目并建立行业项目库,帮助会员上报和申请政府资助项目;开展行业调研、学术交流、信息交流、政策法规宣传、消费宣传等活动,构建会员及行业交流、合作、宣传、推介平台;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和优良产品推介活动,为会员提供种植养殖技术服务等。

关键词:秦皇岛,农业,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