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贺!中国经济林协会板栗专业委员会在迁西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0日电(揣泽民 张明月)6月19日,中国经济林协会板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迁西召开。来自湖南、湖北、浙江、山东、广西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政部关于批准成立中国经济林协会板栗专业委员会批文,宣布了中国经济林协会板栗专业委员会组成机构名单,表决通过了委员会工作条例,并由中国经济林协会综合所所长周连第代表板栗专业合作社给迁西工作站授牌。

  迁西,作为“中国板栗之乡”,栽培板栗已有2000多年历史,是全国优质板栗核心产区。全县板栗栽培70万亩、4000万株,常年产量达4.5万吨。“迁西板栗”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板栗行业第一个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板栗专业委员会迁西工作站的成立,将为迁西板栗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将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三者之间建立高效沟通交流平台,有效促进迁西板栗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唐山,迁西,板栗专业委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