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河北肥乡县民间艺术家协会成立 建设文化强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8日电(席亚楠 郑永涛)2012年6月25日上午,肥乡县民间艺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肥乡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协会的正式成立和各项工作的正式启动,标志着该县在建设文化强县的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肥乡民间艺术家协会成立现场。 郑永涛 摄

  肥乡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间艺术门类繁多,素材丰富,人才众多,大有挖掘、整理、研究、发展的空间和前景。近几年来,肥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特别是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后,更是把文化强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在这种形势和背景下,肥乡县一部分热衷于民间艺术事业的文化人士经过充分的调研和精心的筹备,在经县文联批准并报县民政局备案后,正式组建、成立了肥乡县民间艺术家协会。

  该协会成立后,将以党的文艺方针为指导,以建设文化强县为目标,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传承、发展肥乡民间艺术为己任,广泛、深入挖掘本土民间艺术素材,不断创新、丰富本土民间艺术内容,积极搭建民间艺术交流、演出、推广平台,带动本地文化产业的发展,为繁荣本土民间艺术事业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河北肥乡,民间艺术家协会,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