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邢台市:颗颗小树戴上责任卡 健康成长有保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0日电(张婵娟)“定期浇灌、修剪,确保树木成活,负责树木日常养护。”昨天,中北社区的一片小树林里,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拿着《树木养护责任卡》,将其挂到自己认养的小树上。

  “近段时间,我们办事处共在辖区内栽种了500棵国槐和法桐树苗。”邢台南长街办事处一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这些树苗能够棵棵成活,他们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认养小树苗。

  此次,该办事处共制作了500张《树木养护责任卡》,由志愿者挂到自己认养的小树上。记者看到,每张责任卡上都印有责任人、管理人、分包人,制定的浇灌、修剪等职责很明确。“我们制作此卡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每棵小树苗都能健康茁壮成长。”该负责人介绍,中北社区是第一站,接下来,各个社区的小树苗上都会被挂上《树木养护责任卡》。

关键词:小树,认养,浇灌,剪枝,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