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河北医大二院专家赴保定为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组成的专家医疗队赴保定义诊。(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供图)

  长城网5月8日讯(吕晓红)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由10名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前往保定市安国南娄底村和马固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参加义诊的医疗队专家来自呼吸、消化、内分泌、心血管、神经、康复、中医、小儿、妇科和心电图室等多个专业,从医多年,多数为主任医师、教授。

  慕名前来义诊的村民,将医疗队围的水泄不通。义诊当天,烈日当头,专家们加班加点为村名看病、检查、发药,耐心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据统计,此次义诊医疗队共为1319名村名进行了义务诊病和健康咨询,还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免费做心电图,发放药品和宣传资料。

义诊现场,慕名前来的村民排起长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供图)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专家医疗队为百姓送医送健康。(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供图)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义诊,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