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石家庄:石岗街道举办关注健康远离疾病活动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新华区石岗街道联合区卫生局聘请以岭医院心脑科专家,自6月11日起在北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关注健康,远离疾病”活动月。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张社旗)在基层建设年活动中,石家庄市新华区石岗街道联合区卫生局聘请以岭医院心脑科专家,针对夏季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高发期,自6月11日起在北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关注健康,远离疾病”活动月,为社区老年人开展现场免费体检,现场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截至目前已有520名老年人在飞机公司医院进行了免费常规检查,此次活动旨在使更多的社区居民享受到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石岗街道|关注健康|疾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