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安新邀专家深入淀区支招推动水产养殖健康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日电(王宁 翟景祎)12月1日—2日,省水产技术推广站、保定市水产技术推广站2名专家应安新水产畜牧局邀请,深入淀区水乡为42家水产养殖大户和水产养殖龙头企业进行职业技能培训。

  在安新县水区圈头乡,省市两级的水产养殖专家在培训现场为该县受训技术人员答疑解惑,就淡水水产品的苗种放养、病害防治检疫、混养技术、水环境改善、白洋淀青虾养殖等多方面技术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安新水产养殖大户和水产养殖龙头企业发展规模化和绿色生态无公害养殖,提高经济效益,辐射带动白洋淀整体水产养殖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安新县水产养殖业是白洋淀水区群众的重要致富途径。该县水产养殖面积达3.6万亩,水产品总产量达3万吨,年产值2亿多元,是河北省内陆水产养殖大县。

关键词:安新,畜牧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