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喜迎新年主题健康跑12月28日将在秦皇岛市开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1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今日,秦皇岛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上获悉,以“喜迎新年 健康相伴”为主题的2012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即将在12月28日盛装开跑。

  本次健康跑活动由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中共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秦皇岛广播电台FM100.4交通广播承办,意在通过此次活动让港城市民再次亲身体验一次充满快乐、健康易行的健身活动。活动报名时间从今日起到本月25日结束,报名者可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秦皇岛店铺进行报名。

  此次健康跑活动,是自去年开始第二次离开省会城市来到二三线城市举办的全民健身盛会,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参与健身的机会,还在活动现场设置深受市民喜爱的健康咨询、健康检测、互动游戏等。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自2002年引入中国以来,已经历时11个年。历经了2008年的奥运会、2009年全民健身日成立等各种体育界盛事,越来越多普通民政加入了全民健身的行列,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吸引280万人次参与。

关键词:秦皇岛,健康,跑步,新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