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保定首届网络文化节健康跑活动于7月20日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5日电(李艮春 相晓菲)6月25日,记者从保定首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善美保定共享绿色未来”保定首届网络文化节暨2013年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即将启动。纽崔莱健康跑活动 将于7月20日在军校广场启动。

  据介绍,该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互联网领导小组主办。本次健康跑由军校广场出发,沿东风中路往西—经长城北大街向北—至五四东路向东—转至军校街向南—回到东风东路终点军校广场结束,全程约为5公里。本次活动不设报名门槛,凡身心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健康跑所设奖项将采取抽奖方式产生,跑完全程的参赛者均可参与抽奖。活动设特等奖1名,奖价值千元的纽崔莱产品;一等奖3名,各奖价值460元的纽崔莱产品;二等奖15名,各奖价值228元的纽崔莱产品;三等奖30名,各奖价值172元的纽崔莱产品;幸运奖100名,各奖纽崔莱健康跑护颈枕一只和毛巾一条。

  此外,在军校广场终点站还会举办盛大的“慈善嘉年华”活动。“慈善嘉年华”是与保定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合作,通过慈善义卖、爱心一日捐等形式,在企业和市民中积极募集善款用于顺平黄井小学,为学校添置新的课桌椅、电子教学设备等,改善学校教学环境。

关键词:保定,网络,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