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邢台23中:青春期知识为学生健康成长打开问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30日电(侯延辉 王英献 郑利民 单凯)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青春期常识,避免青春期所引起的种种生理、心理困惑,9月29日上午,邢台市二十三中北楼大教室里,一节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课为初一年级的学生们打开了问号。

  受上级计生部门委托,该校爱心辅导老师——范丁心老师就青春期卫生、青春期各种生理、心理特征及行为变化等知识作详细讲解,并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调节好青春期各种心态,学会与异性同学正常交往,减少不必要的恐慌和疑惑,从而安全愉快地度过青春期。

  一节课的青春期知识讲解,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新鲜实用的心理和生殖健康知识,也对学生树立正确的友谊观、人生观,促进学习进步起到了积极帮助作用。

关键词:邢台,23中,青春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