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大厂交警清明节为群众撑起交通安全“防护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日电(刘振山 朱洁)伴随着清明时节的到来,扫墓、踏青的人流、车流随之增大,给交通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为此,大厂交警先期谋划,提早部署,科学安排警力,一方面加大了对无牌无证、酒后驾车、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严控态势,并积极做好辖区主要路口及公墓周边交通疏导工作,全力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悼祭活动的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县电视台、流动宣传车等宣传平台,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广大出行群众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交通安全,真正为群众撑起了一把道路交通安全的“防护伞”。

关键词:大厂,交警,清明,群众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