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古冶区300多名干群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电(代海山 张威 张光明)日前,古冶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播安全知识,构建和谐交通”的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来自全区各单位300多名干部群众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重要交通路口、中小学校门口、商贸中心等场所实施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文明劝导、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4000余份,对50多名违规的行人及车辆驾驶者进行了文明劝导。

 
志愿者为小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代海山 摄

关键词:古冶区,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