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张家口供电:交通安全文化路“亮”相塞外山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9日电(陈朋妹 伴建忠 冯春山)5月6日,张家口供电公司在汽运公司出入厂区坡道两侧的树立起的“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牌”,成为张家口市一道亮丽的交通安全风景线,吸引了广大驾驶员的眼球。

  宣传警示牌制作为为双面三角型,便于驾驶员出行看叮嘱、归来看问候,宣传警示牌共12块,均匀竖立在长约260米的道路两侧。警示语言简意赅,分别从“宣传交通安全文化、解读新交通法规、倡导文明驾驶、寄予交通安全温馨提示”等几个方面,影射了当前机动车驾驶员在驾驶中易出现的交通陋习和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提醒驾驶员从中汲取教训,谨慎驾驶,确保安全。直观地将公司文明行车公约展现出来,倡导驾驶员革除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文明行车。做到携叮嘱上路,载平安回家。

关键词:交通安全,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