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河北世贸中心落地石家庄桥东 建双子塔投27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上午,桥东区举办2014年度首季项目、楼宇总部集中签约仪式,大唐金茂广场、河北世界贸易中心等8个大型现代服务业项目顺利落地,总投资累计达到184亿元,同时,三星(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正泰集团等21家企业还现场签订了楼宇总部入驻协议,这是桥东区打造现代服务业强区的又一大手笔。

  当天签约入驻的21家企业总部,包括世界五百强三星有限公司的河北分公司,以及中国五百强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方正集团等,另外还有行业十强10家,外资企业3家。这些企业将入驻该区勒泰中心、中小企业创意创业基地等5栋商务楼宇,预计年纳税额突破5亿元。

  参加签约仪式的张垚说:“如此大规模的签订区域总部入驻协议,这在过去并不多见,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桥东区发展环境非常好,他们的主动服务意识让我们坚定了投资的信心。”

  近两年,桥东区以总部经济发展为龙头、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创新招商方式,加大引资力度,向现代产业要资源、向立体空间要效益,在发挥比较优势、规模优势、群体优势上下功夫,实现现代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桥东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中,仅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就有5个,投资5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2个,其中,位于胜利大街以东,桃园路以北,幸福路以南区域的大唐金茂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280亩,集五星级酒店、总部产业基地、大型购物中心(MAII)、商业名品步行街等产业的集群为一体,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大批国内外大的企业集团总部入驻,带动区域商业贸易、服务业、金融业大发展,成为我市北部新的经济增长极。而位于裕华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区域的河北世贸中心项目,总投资2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拟建双子塔造型,除建有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商业设施,还将建设8000平方米的展馆,拟承接一些高端会展功能,将促成更广阔范围的经贸洽谈和项目对接等。

  去年,桥东区已成功引进中海油河北分公司、建信人寿等5家总部企业,全区总部企业达到48家;今年,该区将把打造楼宇总部聚集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入手,为楼宇总部经济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并通过主动招商、精心选商,努力在全市率先形成楼宇设施现代化、业态高端化、服务精细化、总部聚集化的楼宇总部经济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河北世贸,双子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