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广东:今年严控房地产贷款风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广东银监局召开2014年辖内银行业监督管理会议上获悉,至2013年末,广东银监局辖内(广东不含深圳)银行业总资产10.58万亿元,比年初增加8891.08亿元,同比增长9.18%。

  会议指出,2013年,广东银监局辖内银行业继续保持稳健运行。各项存款余额8.57万亿元,比年初增加9985.03亿元,同比增长13.66%;各项贷款余额5.10万亿元,比年初增加5466.75亿元,同比增长12.63%;不良贷款率继续下降,盈利平稳增长。

  2014年,广东银监局辖区将重点防控好五个方面风险。一是严防信贷风险,继续严控房地产贷款风险等。二是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着重盯防不规范的理财产品、不审慎的信托业务、融资性担保和小额贷款公司等影子银行业务风险。三是紧盯市场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四是谨防信息科技风险。五是盯防操作和声誉风险。

 

关键词:银监局,房地产,贷款风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