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廊坊银行举办反假币公益活动 市民踊跃参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24日电(刘振山 李学新 邱娜)今日上午,天气闷热,多数人都愿意躲在家中避暑,但记者却在廊坊时代广场看到在一条红色宣传横幅前聚集着很多市民,上前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廊坊银行在这里举办“抵制假币 维护人民币信誉”的反假币公益宣传活动,市民对此活动兴致很高,忘记酷暑,踊跃参与。
   据现场负责人廊坊银行运营商管理部副总经理龚文静女士介绍,他们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的指示精神,自觉举办这次活动的,在活动中除发放一些宣传资料外,还会向市民讲解如何区分假币和真币,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以提高市民识别假币和拒绝假币的能力,使金融市场减少犯罪,和谐、健康发展,使人民群众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活动在闷热的天气中有序地进行着,截止上午十一点左右,他们已发放宣传品1500余份,向100余市民解答了问题。
市民高兴地展示宣传品。李学新 摄
 
公安人员也参加宣传品公益发放活动。李学新 摄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品。李学新 摄
反假币活动现场。李学新 摄

关键词:廊坊银行|反假币|市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