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石市人才市场27日举办年末最后一场公益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24日讯(张天虎 宿馨元)记者24日从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获悉,市人才市场四楼交流大厅1227日将举办年末最后一场大型公益招聘会暨机械、电子、网络、建筑、化工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共8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

  据了解,石家庄市国资委将首次组团包括市油漆厂、金钢集团、晋煤金石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白龙化工、阀门一厂、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共6家大型国企参会招聘,主要以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型人才为主,提供岗位550多个。此次招聘提前拉开了国企春季人才需求的大幕。

  同时,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石家庄市人才市场将于2012110举办新年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有需求意向的单位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地址:市人才市场4楼交流大厅03房间,咨询电话:0311-89631761  

  石家庄市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提醒求职者,企业最需要的是具有较强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实际操作能力、继续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的求职者备受企业的青睐。求职者参加招聘会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求职的自荐材料应突出专业、学校、社会实践、自身性格,是否具有工作经验等重点内容,提高就业的成功率。

   乘车路线:市内乘3路、39路、49路、36路、75路、11路、12路、315路,华都大厦站下车即可。

关键词:招聘会,石家庄,年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