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推广项目公益培训课开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8日讯(段涛)全美最大青少年高尔夫培训机构曾这样描述“激发青少年对高尔夫运动的学习和尊重决定了高尔夫运动在未来的发展,高尔夫行业的各机构都肩负着这个责任。”高尔夫运动进入中国虽然才短短几十年的时间,但是高尔夫正以独特的魅力影响并改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它的未来理应属于孩子们。3月17日是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推广项目首期公益培训课开课的日子,我们带着几份敬意走进了这家刚刚营业3年的省会首家18洞国际锦标赛级球场——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绿色、健康的运动,更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自营业以来坚持专业化的经营理念,致力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区域的发展。2012年12月31日“滹沱河高尔夫第二届名媛名仕之夜”迎新晚会上俱乐部董事长李勇先生郑重向社会宣布自2013年新年元旦起3年内俱乐部免费向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开放;晚会现场200余位领导和贵宾深受感动,当晚亲临现场的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张群生先生更是就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一个企业家能将注意力放在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上,放在孩子们身上,我很受感动;高尔夫是人类文明成果的一部分,它的传承是青年一代,是孩子们。”言语中极力赞扬企业领导者的视野和胸怀。至此“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推广项目”落地生根,我们希望高尔夫运动能有更好的发展。

  2013年3月17日上午10时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推广项目首期公益培训课开课,本期课程吸引了15位青少年参与授课;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总教练和练习场教练组设置了1小时的专业初级培训课程,通过系统讲解和现场技能指导小朋友们很快进入了学习状态,练习场挥杆击球体验中年龄稍大一些的孩子动作和击球质量进步迅速;根据课程安排期间由教练员带队引领孩子们参观了完整的高尔夫球道并系统讲解了高尔夫礼仪和基本规则,孩子们不时提问,热情高涨。果岭推杆竞技是今天为小朋友们特设的有奖趣味竞技小比赛,孩子们围簇在教练员周围仔细观察着推球入洞的技巧,比赛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展开,通过小组竞技最后5位小球手以突出成绩赢得了比赛,他们分别是:刘泽昊、杨佳享、马佳璇、郝喆、董璐。我们祝福孩子们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在青少年推广项目上的用心,课程在午餐前圆满结束。

  高尔夫是一种让年轻人进行体育活动、享受自然和学习一项终身运动的绝佳途径。高尔夫同时还能够给青少年灌输终身价值观,如礼仪、耐心和坚持。今天的活动是对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推广项目很好的一次见证,己经有青少年儿童因为他们的努力走进了高尔夫,希望社会精英阶层能更多关注高尔夫和高尔夫运动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利影响,让高尔夫运动惠及广大的青少年。

关键词: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