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金九银十选购支招:如何理智应对家居打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各大家居卖场纷纷打起了促销牌。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看着卖场里悬挂的大幅促销海报,有些不知道如何选择了?外观、质量、性能一样都不能少。

  石市家居卖场,各个品牌都在疯狂打折。长城网记者 郑敏 摄

  石市家居卖场,各个品牌都在疯狂打折。长城网记者 郑敏 摄

  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家居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即使折扣很多,消费者也不能忘记货比三家。因为各种促销活动纷繁复杂,其中也不乏虚张声势者,往往会提高价位后再打折、减价,引得您一次性购买很多的家具。

  二、在验收全套家具时,需要注意的是产品的环保性(有无刺激性气味)、结构性(封边是否严密)、承重及牢固程度怎样等。要避免家具良莠不齐。有的虽然是全套家具,但是板材的质地、花纹和漆的颜色相差很大,验收时要格外注意。

  三、家里是否确实需要。在购买家具时一定要首先考虑到自己实际的需求——应该摆在房间里的哪个位置?

  四、是否与原有家具风格搭配。一般来说,一个房间里的主要家具要表现出同一种风格,或欧式古典,或中式,或现代等等。处于“配角”地位的家具要根据主体家具而定,风格可以不一样,但一定要协调。

  五、要考虑是否与房间的尺寸协调。要根据房间的大小来决定购买哪种尺寸的家具,最好是量好房间的尺寸后作出规划,再拿着尺子去比着买。

  六、消费者不妨听听设计师的建议,在设计师的指导下进行合理搭配,切忌不考虑居室条件,仅仅追求价格而随心所欲地购买。(文/郑敏)

关键词:家居;选购;金九银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敏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