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河北省首家居民客户自助缴费银行网点落户邯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0日电(特聘记者 王质彬)邯郸市政通小区居民李娜在邯郸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第一次通过“缴费通”自助缴费终端顺利地缴纳了当月的113元钱电费。这是邯郸银行践行“百姓银行”承诺而建设的便民缴费系统。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特聘记者 王质彬 摄   

  邯郸银行推出的“缴费通”自助缴费能够终端提供24小时自助缴费服务,可以解决百姓缴费难问题,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方便的缴纳居民煤气费、电费、自来水费、中国电信话费等各项收费。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款自助缴费终端机即将开通中国联通话费和银行卡余额查询、明细查询、行内转账等业务。

  工作人员讲解“缴费通”自助缴费终端使用方法。 特聘记者 王质彬 摄

  据悉,邯郸银行是河北省内第一家将自助缴费服务推向居民社区的银行,该行负责人表示,将陆续将自助缴费终端安装到各居民社区,为居民缴纳各项费用提供方便。 

  居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缴纳自来水费 。特聘记者 王质彬 摄

关键词:邯郸;自助缴款;银行网点;落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质彬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