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家居变装 清凉“怡”夏 你的家会呼吸了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3日讯(郭瑜 郑光昊)这几日的高温天气让我们感受到了夏的燥热。不知不觉中,卖场里的家居用品已经换了“妆容”,色彩缤纷的让人充满了激情。厚重的棉绒换成了透气的棉麻、木质的小摆设也换作了竹条编制品、竹炭的小摆设多了起来,一些稀奇古怪的样子让你根本猜不出它是做什么用的……2011的夏天家居变装爱“呼吸”,想让你的家也清凉 “怡”夏吗?跟我来看看吧!

  色彩降温法 让家荡漾起来

  一进入夏天,我们首先会想到运用冷色调来为家进行消暑降温。如天空的蓝色,如自然的绿色,如理性的紫色,清凉感觉的冷色系为家带出丝丝凉意,也带来仿若置身于“冰河世纪”的悠闲心情。

  2011年的夏天里,深浅不一的蓝自然就成了当仁不让的主打色。当窗外的温度慢慢攀升,不妨给家加上一件蓝色“外衣”。清凉如海的蓝色不仅可以让家中显得明快而清凉,而且,还能带来仿若置身海边的悠闲心情。

蓝色碎花图案的床品,连睡梦都仿佛沾上海洋气息。资料图

  

  叠加了浅蓝与蓝色花纹的两层浴帘也是点睛之笔。资料图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夏季|家居|清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