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长城网沧州站主办黄骅首届家居团购节圆满谢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7日沧州电(张海健崔龙腾),由长城网沧州工作站,黄骅俱乐部主办,《黄骅今天》杂志社承办、上百家团购商家共同举办的黄骅首届家居团购节――“浪漫七夕团,不爱就来购”的活动于今日上午9点在黄骅市华悦凯旋大酒店广场亮丽展现,此团购节展示了黄骅上百家家居业商户,也使黄骅市民买到合理所需的商品。丰富的演出吸引众多群众的眼球,现场派送各种纪念礼品,使演出一次次达到了高潮。直到11点半闭幕时,几百团购市民都购买到自己所需的商品。使此次活动得到了圆满的成功。

家居团购节活动演出现场 崔龙腾 摄影
家居团购节活动现场 崔龙腾 摄影

关键词:沧州站|黄骅家居|团购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