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您知道么?家居装饰巧心思:配电箱上装饰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8日讯(郑光昊)现代的家居装修中裸露在玄关、走道、客厅、餐厅等显眼位置影响家居美观的配电箱(电闸盒,空气开关箱)是不是很叫您苦恼呢?记者走访了省会家居装饰城偶然发现配电箱装饰画这一新型实用装饰品。这种新品采用推拉式画面开合,有别于一般的装饰画。操作配电箱实用方便,独有收纳物品功能,不仅解决了配电箱及墙面所需的遮挡装饰,而且满足了您对家居个性化装饰的多方面需求。

  巧妙的暗藏设计,内置静音滑轨结构,画幅可侧滑开合,方便操作。长城网 郑光昊 摄

  据商家介绍,配电箱装饰画的款式风格多样,有现代简约、欧式、美式、田园、中式古典等,适合各种家装风格。目前分为三类:一、油画系列:专业画师手工绘制,具有丰富的色彩层次和光泽度,装饰效果鲜明;二、刺绣系列:单面绣,绣工精致细腻,色彩清新;三、DIY制作:艺术照、婚纱照、儿童照、风光照等。价格的高低主要在于画芯的类别,100—千元的不等,含安装费。

  多种风格装饰画,美化家居。长城网 郑光昊 摄

买一幅挂在家里,不仅掩盖了家中的配电箱,还提升了您的家居品味。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关键词:配电箱装饰画|配电箱|家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