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秦皇岛家居获“中国十大住宅智能化品牌”殊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3日电(吕静然)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NEAT尼特”品牌智能家居近日同ABB、海尔等品牌同获“中国十大住宅智能化品牌”殊荣。

  12月6日,第六届中国智能建筑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多家智能建筑行业品牌和领先企业精彩亮相,尼特品牌以其在住宅智能化领域独特成绩和良好口碑得到了专家组及行业领导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评审是由住建部组织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及众多媒体联合主办的。评选标准认真严格,按品牌认知、质量保证、成功案例、效果独特、服务维护等诸项指标由业界专家、设计院、系统集成商以及用户推荐、考量、评分而最终评选出的全国十大优秀品牌。

关键词:秦皇岛,家居,全国,品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