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石家庄市一家居厂着火 现场火海一片[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火海一片。
消防官兵正在全力扑火。图片均由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2月27日讯(陈家玉 眭尧 王玲东)26日凌晨5时01分,石家庄公安消防十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传警,称位于大安舍警安路北50米处的亿龙家具厂发生火灾,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车、两部水罐车及13名消防官兵赶往火灾现场进行扑救。

  到达现场后,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现场一片火海。中队指导员张腾天在第一时间找到报警人了解内部情况,经了解得知主要燃烧物质为木头,另外屋内还存放有其它易燃物品。周围都是居民房,一旦火势发生蔓延,将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更大财产损失。

  了解现场情况后,张腾天立即命令战斗小组出一条干线两支枪,在控制火势蔓延的前提下,对火势进行扑灭,命令警戒小组做好警戒工作。在扑救过程中,战士们奋力与火魔进行斗争。随后消防一中队和特勤一中队的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并迅速参加到了紧张的灭火战斗中。

  6时45分,大火被彻底扑灭,在确定现场无复燃可能的情况下,消防官兵才清点车辆装备器材,返回中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整中。

关键词:石家庄,家居厂,大火,消防,中队,合力,救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