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全国最大家居企业落户保定 预计年销售10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李艮春 张辉 刘鑫鹏)8月28日上午,红星美凯龙(保定)家居生活广场项目开工庆典活动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全国最大的家居连锁企业正式落户保定。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保定市高新区风电产业园东侧,是与保定方北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投资10亿元共同打造的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包括家居商场、写字楼、商务公寓等,规划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

  据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2010年销售总额突破396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第一品牌。

关键词:保定,家居,开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