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项目落户迁安喽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21日电(全小松 吴海民 张光明 张明月)11月21日上午,红星美凯龙(迁安)全球家居博览中心项目在迁安市现代化标志区开工奠基。该项目总投资23.8亿元,将建成立足华北、辐射周边的大型家居建材市场。

  红星美凯龙是全国家居行业连锁第一品牌,连续6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80多座大中城市开办家居业大型商场,率先在全国进入“全球家居一百MALL时代”。这次与迁安合作建设的红星美凯龙(迁安)全球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总投资23.8亿元,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计划于2014年5月竣工开业。项目建成后,中心商场将集纳建材、家具、家饰三大品牌体系,汇集400多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名品,成为迁安地区最大的家居体验式商场。

  近年来,迁安市围绕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着力打造消费购物、游客集散、金融服务、体育会展、教育培训和休闲养生等六大功能中心。红星美凯龙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增强迁安城市吸纳集聚能力、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对于迁安提升城市品位、完备城市功能、调优产业结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关键词:唐山,迁安,红星美凯龙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