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衡水开展“2012年度衡水十大家居品牌”评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1月25日电(扈炜)今日记者从衡水日报社获悉,为更好地引导市场合理消费,增进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衡水建筑与装饰装修协会、衡水日报社推出“2012年度衡水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

  参评条件: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与较大的规模;质量达到或高于国家相关标准;两年内无严重品牌质量与服务差记录;在社会上有较好的品牌认知。

  评选程序: 11月21日至12月3日为推荐阶段。本活动评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衡水市建筑与装饰装修协会推荐。在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社大周刊等媒体公示。12月4日至20日为评选阶段。由网络、报纸投票及组委会评委投票从而最终确定名次。网络、报纸投票与组委会评委打分权重各占50%。1月5日评出结果。投票结束后,由活动组委会统计投票情况,并选出“十大家居品牌”。然后由衡水日报社、衡水建筑与装饰装修协会公示并备案。

  颁奖与表彰:将评选出十大家居品牌10个,单项奖品牌5个,由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对获奖品牌颁发奖牌与证书。

关键词:衡水,家居,品牌,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