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石家庄:家居用品 小家电 建军节给军人贴心祝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6日讯(李珊珊)7月26日上午,在建军8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北国股份财务总监李俊琳、北国股份规模采购部部长吴鹤秋、先天下广场总经理助理熊丽杰率队来到了石家庄军械工程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家居用品、小家电等慰问品,表达了对军械工程学院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民子弟兵的敬爱之意及关怀之情。军械工程学院院务部副部长张振石向北人集团回赠了军械工程学院徽章表以感谢。

 

先天下广场总经理助理熊丽杰向军械工程学院院务部赠送了电饭煲。长城网 李珊珊 摄

军械工程学院院务部副部长张振石向北人集团回赠了军械工程学院徽章。长城网 李珊珊 摄

 

关键词:建军节,先天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