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皇家休闲游荣膺“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17: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9日电(石峥 田伯兴)1月4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京成功举办,此次年会的2013中国旅游风云榜随之新鲜出炉。在其中2013“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的网络评选中,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领衔皇家休闲游榜上题名。

  肇建于清朝鼎盛时期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作为世界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与寺庙群,既是清代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又见证了中华民族的统一繁盛,同时更加传承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邃内涵。汇集了无数能工巧匠石破天惊的技艺,历经了三代君王八十九载的精雕细琢,如今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俨然一幅康乾盛世的写实画卷。

  此次获奖,不仅更加激发了业界人士与专家学者对避暑山庄文化品牌的深入挖掘与开发利用,也令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成为了让更多人向往的康乾盛世写实画卷。对于加快我市建成国际旅游城市的发展战略而言,无疑将进一步强化城市品牌的打造,树立良好城市形象的同时,也将更加彰显城市的文化底蕴。

  据悉,此次皇家休闲旅游线路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作为品牌代表,还囊括了木兰围场与金山岭长城等我市其他景区,选择皇家休闲游线路的人们能够在闲庭信步、驰骋狩猎与观山抒怀中切身感受与体验皇家休闲文化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承德,皇家休闲游,十佳主题旅游线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