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未来几日承德市区最高温度均在冰点以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13: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合承德网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彭九慧

和合承德网讯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虽已进入“二九”,但近几日阳光却分外眷顾,使得本该寒冷的冬日却“温暖”起来。据市气象台监测,截至2014年1月7日,市区最高温度均在0℃以上。

1月3日,记者在武烈河溜冰场看到,市民在溜冰场上尽展风姿,但冰下水体仍在流动,据武烈河滑冰场工作人员介绍,河水结冰厚度在20厘米以上,近几日天气暖和,目前冰场冰面未出现融化现象,且前来溜冰的人比前些天有所增加。

入冬以来,河水结冰已达一定厚度。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提醒,气温近日有所升高,尤其在午后,由于日照时间长,结冰层仍会有不同程度的融化,溜冰爱好者应时刻注意天气变化,保证滑冰安全。

关键词:以上|结冰|工作人员|气象台|溜冰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田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