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双滦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传递爱心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杨圣超
2023-01-16 16:11: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杨圣超)春节临近,河北承德双滦区“蒲公英”“五老”宣讲队联合区教体局、民政局、妇联、残联等单位,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传递爱心送温暖”活动,对全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进行走访,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讲解就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新政策,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活动现场。

  “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老百姓享受的福利也越来越多了,尤其在看病方面,我们老年人经常会有头痛脑热的小毛病,通过咱们同志刚才讲的新政策,以后看病心里更踏实了。”被走访的老人们纷纷表示。

  “非常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跟我一样的孩子都能完成学业梦,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待学业有成报效祖国。”受助孩子也激动地说。

  据了解,一直以来,双滦区坚持“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真正做到分众化宣讲,切实增强宣讲针对性、实效性,让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深入人心。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心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