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承德双滦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家门 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张洪浩
2023-01-13 11:51: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张洪浩)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双滦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牵头组织,到大贵口村、福园社区、荣信社区等村(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家门 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活动现场,各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居民生活紧密结合,撰写成朗朗上口又充满祝福的新年春联,既为居民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又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

  国泰才能民安。拿到春联和福字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能够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道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变得更富强、人民更幸福、生活更美好,感到非常振奋,今年的春节必将更温暖、幸福、祥和。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送祝福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