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承德市文联到双滦区大贵口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张洪浩
2023-01-09 15:39: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张洪浩)“春节马上到了,在家门口能听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知道我们的国家越来越昌盛,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还收到了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我的心窝真是暖烘烘的。”双滦区大贵口村村民参加完宣讲活动高兴地说。

  1月5日,承德市文化艺术联合会组织文艺家们到双滦区大贵口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走进大贵口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为村民们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承德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建华为村党员干部代表、文艺骨干及群众代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聆听宣讲后,村民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建设更加美丽富裕的新农村。

  活动中,市摄影家协会向村委会赠送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创作的摄影作品,市书协的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在红彤彤的条幅上留下墨宝,书写了一幅幅寓意着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为村民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关键词:宣讲,基层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