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河北滦平:公交车成为宣传二十大精神的移动阵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沈婧 李慧冉 梁志青
2023-01-06 11:35: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沈婧 通讯员 李慧冉 梁志青)一辆6路公交车上,乘客李阿姨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车厢内设置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首要任务是什么”“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内容十分丰富,李阿姨看得入神,嘴里也情不自禁将这些振奋人心的话语念了出来。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公交车。

  为了更好地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滦平县精心布置的5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公交车日前正式投入运营。“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交车每天穿梭于滦平县重要路段和学校、商圈,一幅幅主题鲜明、引人入胜的宣传展板,方便广大市民在乘车途中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每天都会有不少乘客认真学习研读,极大地扩大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会宣传受众面,公交车也成了学习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移动阵地。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公交车。

  据了解,滦平县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持续在深入学习、宣传宣讲、阵地延伸等方面用心用力,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滦平落地生根。

关键词:滦平,二十大,发展责任编辑:黄云霞